みみみ

(`_ゝ´)安静如🐔

生贺

起名字这种事情不适合我……我就不起了。


一直想尝试写美琴和当麻是「很好很好的朋友」这样的关系,两个感情上的木头如果聊起自己并不熟悉的情感话题就跟比谁更傻一样(划掉)。


有一点点上方,真的只有一点点。


我真的很喜欢喝醉酒的琴琴。



-


食蜂操祈是一个考虑事情很周到的人。

于是早在一个月前,她就谋划着如何庆祝御坂美琴的生日,以至于有时候工作都会晃神……


几个礼拜后,美琴的生日近在眼前,她的女朋友也想到了十分完美的方案。


不幸的是,御坂美琴要出差。

“诶?!那什么时候回来啊。”操祈有一点不爽,明明都已经决定好好庆祝一下的。

她穿上外套,“放心,就两三天的样子,我保证回来的时候给你带土产喔~”


“我又不是一天到晚吵着吃糖的小孩子。”操祈趴在桌子上。两三天之内回来,也并没有耽误生日,她甚至还可以准备得更周到一点……

“我亲爱的食蜂小姐,再发呆下去……我的航班可就要延误了哦。”

“啊?哦!我送你去!”她慌慌张张跑回房间拿衣服,“那边太冷,你要不要多穿两件啊!”

“你是和蔼可亲的妈妈桑吗……”




两人到机场的时候,还你一句我一句地吵个没完没了。

可是当两人准备说再见的时候,反而是御坂美琴不肯松手了。


“你还不赶紧去登机口!”食蜂的脸都要熟透了,旁边这么多人都看着呢。

“不着急……”她注视着眼前人的脸,缓缓烙下一吻,“那我走了哦,亲·爱·的。”


!!食蜂操祈的脸看上去似乎可以滴出血来。别人怎么看她们小两口她是不知道,可是对她来说刚刚到话语和动作都太有冲击力了。

御坂美琴这个木头,什么时候也学会撩人了?!

她不敢再想下去,深吸一口气便回了家,怀里抱着某人睡觉用的枕头,似乎可以让她安下心来。




飞机上。

“你怎么现在才到?”

“我有迟到吗?”御坂美琴漫不经心地回答着。

“……没。”

“那不就好了,不过您大人日理万机,这次叫我同你一起出差还真是少见…不会是又和家里那位吵架了吧。”

他笑着挠了挠头,“真是什么也瞒不住你,其实叫你还是有点小私心的……也不知亲爱的bilibili小姐愿不愿意……”

“别恶心我。”御坂美琴摆出拒绝的手势,“想说什么就说吧,我们两个之间有什么好客套的。”

可是这种事情让他一个大男人来问女生实在是难以启齿,他生硬地说,“那个…你是如何讨女友欢心的?”


美琴难得沉默了一会。

她究竟是因为什么赢得食蜂操祈的欢心的?因为她拥有了她的把柄?不,这不现实,食蜂操祈可不是那种会为了一点小事对别人服服帖帖的抖m。


所以……到底为什么讨到了她女朋友的芳心,她自己也不得而知。


“呃……我想这就是天意吧。”美琴装作一本正经的样子。

“……如果真是天意恐怕他早就打死我了。”上条当麻默默地说着,“你们两个真恩爱啊,这两天我想这想那就是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莫名其妙地生气,我寻思自己把家养的也挺好的啊,最后之作看起来也并没有对我有多大意见……你说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他自暴自弃地抓着自己的刺猬头。


她深思熟虑了一番,“他可能……只是想让你多陪陪他吧。”


她突然想到了某人,她总是会在自己下班早的时候乖巧地把所有该打理好的东西办好,然后窝在沙发上看电视等着自己回来,有时候她甚至还没等到她回来就睡的喷香,加班回来的御坂美琴看着熟睡的某人,一日的疲惫总是随着她轻微的鼾声烟消云散,把她抱回卧室后便发现怀里的人意识模糊地抓住自己不让走,她只能一边哄着她一边为她盖好被子,悄咪咪地洗完澡再回来抱着她睡觉……

食蜂操祈对于御坂美琴而言,是非常危险的蜂蜜,尝起来让她欲罢不能,可是越甜美越是中毒太深,她总是想着如何满足她的需求,并没有怎么切实地考虑过处于情感的另一方,食蜂操祈她对自己真正的感受。


难怪她女朋友要说她是木头呢……


“美琴小姐?”上条当麻妄图把她从回忆中拽出来,“你要喝什么?”

她晃回神来,看着空姐在一旁礼貌的微笑,微微怔了一下。


“有蜂蜜水吗?”她问到。




“所以直到我们下了飞机……美琴也还是没有告诉我如何讨别人欢心呢。”上条体贴地为美琴拎着行李,“我还以为你已经叱咤多年啥都见过了呢。”

“嘛,效果因人而异,你这种笨蛋其实也不是说完全无可救药……”因为我就是这么过来的,御坂美琴想着。

“她不会孤单吗?自己一个人的话。”

“肯定会啊。”她又陷入了沉思当中,只要想起来家里还有一个运动细胞极差,炒菜垫个勺都要累的半死不活的她的大小姐,就完全令她放不下心来。


说实话,这还是御坂美琴第一次那么频繁地想念一个人。


她猛地踩了上条当麻一脚。

“啊!突然间踩我干什么!?”他觉得莫名其妙,又有一点生气。

“都赖你…让我想回去了。”她有点不高兴地向远处快去,无心在意他好奇的眼神。




谈完工作,美琴便回到酒店,原本想着洗完澡就可以高高兴兴给某人打个电话,可是出于实在不想打扰很可能在熟睡的她的女朋友,便又呆呆地望着天花板,回想今天发生的事情。


……她意外的失眠了。


御坂美琴在床上翻来覆去了半天,发现自己根本睡不着。

该死,想一个人可以想到这种程度吗?!这还是她御坂美琴的作风吗?

她抓狂的在床上滚来滚去,反倒变得更加清醒了。


“睡了没。”她急切打了一个电话。

“现在这种情况……你猜我是睡了还是没睡呢。”电话那头的人打了一个哈欠,“带你出来还真的是我的不幸啊。”

“少废话……我们出去吃宵夜吧。”


上条当麻从房间走出来的时候,对面门的御坂美琴已经等候多时了。

“大半夜的不要吓着别人了,bilibili。”

“反正现在活着的可能就我们两个人,不去吃点东西真的是对不起我自己。”她拽着他的衣服就往外头跑。

……


深夜出来的坏处是,御坂美琴不仅没吃上好的,西北风倒是喝了不少。

“阿嚏!”

“你不看天气预报的吗?”他把外套脱下披到她身上。

“你这样会冻到的!”她想了想又把衣服脱下来,可是被上条当麻阻止了。

只见他用蹩脚的英文在那里说着,“Lady first,okay?”

“不会说就不要说。”她收紧了外套,“谢谢。”

“我们两个之间有什么好客套的。”奇怪,这句话好像在哪里听到过。


“不过,有时候就这样安静地看看夜景,也比胡吃海喝好上个千百倍呢。”

“我猜你根本不是因为这个出来的。”

“嗯……有点想她。”她平静地说着,内心却波澜起伏。

……

“回去吧。”




御坂美琴生日当天。


“哇!你黑眼圈好重啊…真的可以想一个人想到这种程度吗,不可思议。”

“随你怎么说……你的事情不是还没办完吗?为什么又这么突然地要回去了。”


“我怕我再不把你带回去,就要被一些人谋杀了……”

“哈?”她疑惑地摇头。

他拿出了一个盒子,“你是真忘了还是假忘了啊……这个给你。”


哇!是限量版的七彩呱太!!


“你从哪里搞来的。”她眼睛直愣愣地看着那只人畜无害的青蛙,温柔似乎可以从眼里溢出来。

“这个你就不需要知道了,现在明白我为什么要带你回去了吧。”

“因为你良心发现觉得自己带一个女孩子出门办公会遭到一方通行的追杀?”

“有这么一点成分吧…不对!今天是你的生日啊生日!你家那位应该是准备很久了吧,我要是让她的计划泡汤不知道会死的多惨。”

“你不说我都要忘了……好几年没人给我庆祝了,几乎都是各忙各的,哪里有什么时间搞这种仪式。”她高兴地把呱太收好,“也真亏你还记得呢。”




御坂美琴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八点钟了。

她尽量不发出声音打开门,发现家里有微弱的火光。

食蜂操祈不会想把这个家烧了吧?!


她向着亮光走去,看见了!!!


一桌烛光晚餐。


“Surprise!!”食蜂操祈从角落跳出来,结果一个重心不稳扑在了地上。

“没事吧?!”她伸手就想把她扶起来。

“没事没事没事。”她拒绝了她的手,“怎么样啊,是不是觉得很浪漫啊。”她神气地揉了揉鼻子,“这可是我费劲千辛万苦才搞定的哦!”

“真是麻烦你了……其实不用搞这么隆重的啦。”她把她抱在怀里,闻着她的发香。

“还没结束呢!”她脱身离开,屁颠屁颠地从厨房里拿出蛋糕,“锵锵!看我做的蛋糕!是不是超可爱。”

“这也太…迷你了吧。”她看着还没自己巴掌大的一小坨食物。

“礼轻情意重嘛。”


“Cheers,我可爱的操祈小姐。”她举起酒杯与她的相碰,发出清脆的声音。

“哦!我还有个礼物给你呢……你一定会很惊喜。”

御坂美琴缓缓打开……


哇!又是限量版的七彩呱太!


她怔了一下,随即用夸张的语气说到:“哇塞!我想要这个很久了!!你从哪里搞来的!?”

食蜂操祈一眼便看出了她在演戏,头上冒出青筋。

“怎么了?你已经有这个了吗?”

“怎么可能呢?我第一次见啊哈哈,你真是太棒了。”她动作激烈地表示着内心的开心,装在口袋的盒子也就掉了出来。

食蜂操祈眼疾手快地拿过了那个盒子,缓缓打开。


哇!是呱太!


“谁送给你的啊!”

“就……那个笨蛋啊。”

“敢情你出差就是和那个男人待在一起啊!?”

“说这么难听干什么,我怎么知道你们两个眼光都这么高看上这个礼物!”

“那我晚送出去不就显得一点心意也没有了吗!?”

……


“算了,我不想和你吵了……”食蜂操祈喘了几口气,“可是那个刺猬头怎么可以抢占先机!?这是犯规!!”

“好好好,他犯规,但是最终赢家还是你,这样你满意了吧。”她也口干舌燥,拿起眼前的杯子就将里面的东西一饮而尽。

“但是我好心准备的生日礼物就这样泡汤……还是好不爽啊……”


……


“我觉得你更加适合做礼物哦。”御坂美琴直勾勾地盯着对面的人,澄澈的瞳孔被烛光缀满。

“什么意思?啊!你干什么!?你怎么酒气这么重啊!?”


御坂美琴抱着某人走向房间。


果然……这样的生日礼物才是最棒的吧。


End.




……

“唔嗯!现在已经凌晨了啦!”她无力地反抗着。

“真是抱歉啊食蜂操祈…这个礼物的使用期限…是永久的啊……”她轻咬对方的嘴唇,堵住她所有的抱怨,继续着自己的动作……

评论(5)

热度(61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